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更多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浙江供应链协会与浙江工商大学共同开启专业人才培养窗口
[时间:2023-07-14 09:57:13] [点击:284] [分类:协会动态]

    6月21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浙江供应链协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签约授牌仪式在浙商大创业园举行,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妉、副院长何猛,浙江工商大学中非经贸研究院院长赵浩兴,浙江供应链协会执行会长赵成锋、秘书长金蓓等代表参加。


    仪式上,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浙江供应链协会就“供应链管理师”职业资格认定及培训项目进行了签约,并授予浙江供应链协会“供应链人才产教融合基地”牌匾,双方将在产教学研、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为我省及全国培养并输送一批高质量的供应链管理人才。自2017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0年,形成一批适合我国国情的供应链发展新技术和新模式,基本形成覆盖我国重点产业的智慧供应链体系。2020年2月,“供应链管理师”正式成为新职业,纳入国家职业分类大典目录。2023年3月,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将“供应链管理师”职业技能认定作为新增职业纳入省属社会评价组织目录。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不断深入,供应链人才缺口急剧短缺,特别是中高端复合型供应链人才严重缺乏。浙江供应链协会供应链管理师培育项目的启动,将填补专业人才的空缺的现状。报名招生工作即将启动,欢迎有志于供应链管理事业的伙伴积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