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更多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头脑风暴出思路,代际传承有指引
[时间:2023-02-03 15:07:37] [点击:331] [分类:协会动态]

癸卯兔拨开了三年疫情的浓云,全国上下齐心摆脱了疫情的阴霾,经济复苏初现,民众欢欣雀跃。

新年伊始,浙江供应链协会秘书处新年团建活动——2023年供应链发展思路头脑风暴会圆满落幕。

浙江供应链协会常务副会长、新颜物流董事长、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颜滨带着新作《代际传承》受邀参加活动,并与秘书处全体与会者分享“创建家族企业代际传承领导力的新理论”,探讨不倒翁型企业创建的必备要件和顶层设计逻辑,共同探究量子领导力下的新型管理模式如何助力企业家脱身于繁杂的企业管理事务。现场开启了新书签赠仪式,颜滨博士鼓励年轻一代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时刻做好文化传统传承的准备。

 

       

协会常务副会长、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知名专家赵成锋老师为激发专业协会应秉持的专业性和前瞻性,结合2022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80次谈及供应链”一核心内容,围绕“经济活动中供应链的重要性”、“未来经济发展中双碳战略的地位”、“如何打造供应链协会的特色与功能”、“面对未来经济,协会如何发挥自身职能,助推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问题,引起与会者的深度思考和热烈讨论。活动也邀请了协会原秘书长缪姬蓉及协会各专家委员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协会将继续围绕政府与会员企业,搭建好互通有无上情下达的沟通平台,结合现实需求大力开展线下活动,助推企业间合作交流,达成和谐共生、合作共赢的办会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