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更多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稳抓党建工作,开展“两山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2-10-31 09:37:56] [点击:540] [分类:协会动态]

20221027日下午,浙江供应链协会为推动党组织建设工作,组织全体专职工作人员和部分兼职工作者走进安吉余村,实地体验“绿水青山”的创新发展之路。 

2008年,安吉以“两山”理论为指引,开始实施以“中国美丽乡村”为载体的生态文明建设,围绕“村村优美、家家创业、处处和谐、人人幸福”的目标,实现了环境提升、产业提升、服务提升、素质提升“四大工程”。

余村的变化是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见证。余村人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重视环保理念,关停全部重污染产业,大力发展休闲旅游经济,从“靠山吃山”变成了“养山富山”,以生态建设助推美丽中国建设,以实际行动谱写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丽赞歌。

保护自然生态环境,为子孙后代积谋后路,只有保住健康的生态环境才能保证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石碑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