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更多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浙江供应链协会组团调研欧诗漫等德清企业
[时间:2021-05-17 15:13:33] [点击:1203] [分类:协会动态]

          513日,由浙江供应链协会、德清县经信局联合主办的“赴德清参观调研活动”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协会常务副会长、浙江鸿汇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伟带队,携副会长单位--万科物流、嘉誉物流、三赢人力等以及专家团队20余人,共赴德清县参观调研。

 

 

 

 

    首先,协会特聘专家、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陈达强教授受邀,在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为参会者作专题讲座,讲解《现代物流数字化发展热点、模式与趋势》,并与听众互动、答疑,获得一致好评。其后,在经信局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先后参观调研了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泰普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佐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听取公司情况介绍,了解企业文化,参会代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公司经营模式和供应链管理创新与发展。

此般中小规模的走访交流活动,获得了参与人员的赞赏和肯定,我协会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盼你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