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更多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省内政策
浙江省运管局印发《2010年全省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管理工作要点》
[时间:2010-03-18 10:47:56] [点击:15934] [分类:省内政策]

    近日,浙江省运管局印发了《2010年全省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管理工作要点》。
    《要点》指出今年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着力推进“安全六项工程”,全力以赴做好世博运输安保工作,确保运输安全形势的稳定。今年的工作目标是确保事故起数、事故死亡人数、直接经济损失三项指标稳中有降,3-9人的事故明显下降,确保不发生10人及以上的重特大群死 群伤事故,各项指标均控制在省政府考核指标内。 
   《要点》还提出要做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继续开展好安全质量年活动;二是继续深入开展安全六项工程各项工作;三是推广学习绍兴汽运公司先进安全管理经验,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四是积极推进现代科技手段,加强安全监管;五是加强与公安等部门的协作;六是全力以赴做好上海世博期间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