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更多

网站首页→企业简报
杭州莹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26 15:52:31] [点击:911] [分类:企业简报]

该公司于2021年2月成为浙江供应链协会副会长单位

 

一、公司简介

    杭州莹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数字化创新企业汇集地杭州滨江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深耕产业数字化供应链场景的创新企业。

    公司专注打造“认知型企业”,积极探索、构建深度产业知识图谱,致力于提供数字化综合服务,从B2B供应链交易、交付、支付三大维度提供全栈或部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以产业供应链的视角高度搭建业务平台,优化处理复杂的业务交易、对接高效的交付体系、安全合规的支付结算体系,实现业务闭环与供应链协同联动,精准驱动核心业绩提升。

    凭借专业深度和前沿技术架构,公司成立时间不长就已任环杭州湾金融科技研究院副院长单位,并在钢铁、汽配及通讯建设行业打造了多个供应链数字化合作案例。

二、公司的价值和优势

    公司拥有专业技术高度、产业深度的复合型团队,具备技术、市场、渠道等先进要素:

    (一)公司拥有供应链资深智库,王国文博士(国家高端智库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所长)、王俊宇博士(国际物品编码中心系统架构组成员)、唐隆基博士(罗戈研究院副院长)等多位业内顶级供应链专家坐阵,提供专业的供应链顶层规划。公司核心团队有20多年的物流仓配管理、采购/分销管理、供应链系统搭建实战经验,可快速高效的提供数字化建设和运营服务。

    (二)公司秉持“顶层设计→系统搭建→联合运营”逐层深入的服务理念,穿透嵌入客户的特定产业场景,提供模块化功能服务或全栈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公司打造了江西省首个“区块链+供应链”双链平台,被列入地区十四五计划的重点项目,此外公司在钢铁、汽配、通讯建设、建筑等行业领域也打造了多个典型案例。

    (三)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撑和开发能力,能将物联网、区块链、供应链科技等多种数字技术无缝结合,并融合特有的数据清洗、智能算法、模型建设,为实体产业的数字化改造提供多源异构、即插即用的技术工具,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