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更多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秘书处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天轮供应链、嘉誉物流
[时间:2019-05-17 17:40:30] [点击:5410] [分类:协会动态]

为更好的发挥协会平台作用,运用好各专委会专业服务功能,5月15日,协会秘书处以及降本增效专委会,产教融合专委会负责人分别走访了浙江天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嘉誉物流有限公司两家副会长单位。


供应链座谈


嘉誉物流交流

了解企业状况,听取行业诉求,集各会员单位服务功能优势互动互补合作共赢,正是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的体现。针对企业所需,为企业运营做专业谋划,如‘降本增效’,‘产教融合’,‘专家智库’专委会的成立也正是协会服务功能向专业化延伸的需要,专注于解决企业运营成本高、经营效益低、人才紧缺、招工用工难等实际问题。


[天供应链简介]

浙江天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轮胎行业的供应链管理公司。公司以协同化、定制化、去中间化、数字化、循环化的 “五化”运营模式打造轮胎行业智慧供应链体系,形成了一套可循环发展的全新商业模式。公司下设淄博生产基地、桂林生产基地、青岛生产基地,公司建立的大数据平台,入驻5万多家线上客户。

2018年9月,被国家八部委列入“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名单。 

2019年3月,被杭州市列入“2019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嘉誉物流简介]

杭州嘉誉物流有限公司的地址在萧山区靖江街道保税路西侧保税大厦217室,于2015成立,注册资金3000000(万元),主要经营货运:普通货运;市政工程,物业服务;经销:化纤原料、轻纺产品;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公司现已有3个物流中心,仓储面积超过50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