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更多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新年伊始,协会组团赴常务副会长单位(浙商中拓)调研
[时间:2018-02-01 10:19:42] [点击:28132] [分类:协会动态]

111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蔡理如陪同省发展改革委服务业处调研员缪姬蓉、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史学锋等行业专家赴我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公司董事长袁仁军热情接待并主持会议。

 

 

袁仁军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发展设想。浙商中拓集团公司目前主要从事供应链管理、产业金融、物流储运汽车销售和后服务以及出租车营运等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咨询、原材料采购、库存管理、物流配送风险对冲、资产管理以及各个环节中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供应链集成服务。供应链管理方面,公司围绕基本建设中国制造两类客户,在全国大部分地区构建了完善的服务网络。

 


座谈会上,省发展规划研究院专家与公司部门负责人展开了精彩互动,在供应链金融风险管控、公司业务拓展、物流仓储布局、无车承运人试点开展等方面作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