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更多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协会专家组赴新颜物流调研学习
[时间:2018-02-01 10:13:38] [点击:26689] [分类:协会动态]

2018123日,浙江供应链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蔡理如携同秘书处、协会专家陈达强(浙江工商大学副教授)一行前往浙江新颜物流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新颜公司轮值总经理邓邵涛热情接待。


在邓总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新颜物流公司杭州城北总部。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公司三十年的创业发展史、业务板块布局和公司人文文化建设。该公司于1989年由颜滨董事长创立,如今,新颜物流已成长为长三角地区知名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国家AAAA级综合型物流企业,致力于为制造业提供物流与供应链整合创新服务。新颜一直以生命科学为指导思想,建立了企业仿生机制与仿生文化,对内实行人性化管理,对外追求远利,关注客户需求变化与新科学技术运用,以物流成本最低化和管理成本最低化及供应链措施惠及制造业。公司凭借信息平台和网络优势,为制造业与商贸业客户免费设计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公路、铁路、航空的门到门服务,成功地为20多家大中型制造上市企业提供物流总包或者分包服务。

在信息化网络平台建设方面,陈达强教授与公司作了深入的探讨。新颜公司的信息化系统建设是自下而上用实践摸索完善出来的,操作性和实用性都很强。公司很注重在信息化技术方面的研发投入,服务品质更加精细,物流全程可视化,客户更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