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更多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受邀出席废电器电子行业峰会暨拆解企业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2017-12-28 12:38:34] [点击:14866] [分类:协会动态]

    1227日,“触电新再生”首届废电器电子行业峰会暨拆解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浙江杭州拉开序幕。本次峰会由浙江省商务厅、杭州市商务委指导,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及杭州阿思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ZZ91再生网和淘再生共同承办,浙江供应链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受邀,蔡理如副秘书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阿思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瑞贵致欢迎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环所研究员程会强在大会中作了精彩发言,他表示:“回收成本高、基金缺口大、补贴未到位和停工难停业是废电器电子行业的主要问题。再生资源回收探索PPP模式,外来资本助力转型升级,垃圾分类助力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两网融合模式有利资源循环基地布局,以及互联网+回收的新模式都将从多个方面助力行业的发展和完善。”

 

 

    据悉,此次峰会还设置了“现场拍卖”的环节,与会企业通过淘再生全新上线的“竞拍大厅”系统,参与竞拍了由阜阳大峰野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提供的100吨电视机原装PS等再生物资的拍卖,并在现场达成签约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