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更多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浙江供应链协会率团赴赴ORACLE上海总部参观学习
[时间:2017-12-28 12:35:14] [点击:28511] [分类:协会动态]

    1222日,应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邀请,我协会组织了部分会员单位20余位相关代表赴ORACLE上海总部参观交流学习。

    走进ORACLE,工作人员带着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感受其工作氛围,相关负责人首先向会员代表介绍了甲骨文公司的基本概况,而后将其在物流供应链领域所做过的成功案例以及解决方案作了详细解读,由多位技术工程师分别向大家讲解ORACLE在物流运输管理、物流信息化提升中如何发挥大数据功能,为物流企业减少中间环节,节约运营成本增强工作效率。该公司为物流企业设计精准的解决方案,企业使用前后有效见证了经济效益变化。

 

 

 

    目前,物流公司对于信息化的重视程度也在不断加强,物流公司也在加大对信息化、智能化的硬件和软件投入。很多会员代表对该公司的产品介绍产生了浓厚兴趣,通过这次活动双方进行了初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