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更多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浙江供应链协会2016第二次会长办公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11-08 15:25:00] [点击:28247] [分类:协会动态]

    2016年11月4日,浙江供应链协会2016年会长办公会在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会场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会长许建华、常务副会长余伟国、赵成锋、唐舟山、凌云等30余人,第四季度轮值常务副会长凌云主持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有:

    一、审议《关于吸收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为浙江供应链协会会员的决议》,所有与会会长一致鼓掌通过了该8家单位的入会申请;

    二、常务副秘书长王卫平汇报了前阶段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下阶段主要工作计划安排及协会2016年(1-9月)财务执行情况;

    三、讨论汇报了第二届“南湖论和”暨中国供应链生态圈高峰论坛活动方案。

    与会代表进行认真的讨论,并对协会的下阶段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最后会长许建华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协会近年来的工作并对协会的发展给出了新的思路。他指出协会要大力发展会员,务实创新开展会员服务,抓住契机提供切实的会员服务,紧紧围绕供应链生态圈打造,发挥园区专委会作用等。最后对协会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