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更多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时事新闻
祝贺潘勤荣、林金元、吴华庆荣获“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称号
[时间:2016-10-19 18:26:59] [点击:15957] [分类:时事新闻]

       2016年5月20日下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称 “人社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下称 “中物联”)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2015年4月20日,人社部、中物联联合下发了《关于评选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通知》,决定开展第三次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在会上,陈刚宣读了人社部与中物联的表彰决定。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两审三公示”程序,最终经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决定,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56家单位荣获“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称号,黄少阳、杜宝荣等24名同志荣获“全国物流行业先进工作者”称号,张立全、江健等182名同志荣获“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称号。

        我协会会员单位湖州鑫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勤荣 巨化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林金元 、浙江英特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华庆 荣获“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