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更多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浙江供应链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衢州顺利召开
[时间:2016-05-03 15:39:50] [点击:24141] [分类:协会动态]

    2016年4月28日,浙江供应链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衢州巨化集团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协会会长许建华、常务副会长赵成锋、唐舟山、王宏伟及各理事单位等70余人,协会第三季度轮值常务副会长唐舟山主持了会议。
    在会上协会秘书长缪姬蓉汇报了2015年度工作内容与2016年的工作计划,同时通报了本次协会人事变动情况,经理事会审议通过聘任王卫平同志为协会新任常务副秘书长、聘任杨向红同志为兼职副秘书长的决议。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卫平汇报了协会2015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在会上许建华会长对协会2015工作做了总结并作重要讲话,首先是肯定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对协会的工作创新,为会员企业提供的专项服务等内容大为赞赏。为2016年工作安排提出如下要求;加强对会员企业的服务(政府政策、融资、培训、交流),总结推广我省的优秀典型案例,对新理论新技术的应用进行推广,为供应链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许建华会长在会上作总结讲话

 

 

 

 


     随后由常务副会长赵成锋主持了专题演讲。浙江商团潜晓会长、浙江宏伟供应链股份常务副总吕惠芳、巨化集团汽运公司副总胡云杰分别作了“顺应国家战略,实现物流企业走出去”、“打造工业供应链生态圈”及“衢州工业新城物流园区建设发展”的精彩主题演讲,交流企业成功经验,共享优秀典型案例,互融发展共同提升。

次日上午,协会常务副会长、巨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唐舟山组织了部分理事单位对巨化集团进行了参观考察。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巨化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举措、物流战略布局、科创体系建设以及巨化新材料研究的情况,并指出巨化是如何建设和打造国际化、特色化、高端化的产学研合作平台、集聚海内外高端人才支撑平台、新型材料和工程装备设计平台。考察中,巨化集团公司的战略规划与转型升级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