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更多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时事新闻
永康市中央仓储物流中心暨永康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园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14-11-21 09:52:28] [点击:18185] [分类:时事新闻]

11月19日上午,金风送爽、艳阳高照,宏伟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在经济开发区举行了永康市中央仓储物流中心暨永康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园的开工奠基仪式。永康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金政、副市长李卫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朱长林一行以及市政府各部门领导出席此次仪式;出席本次奠基仪式的还有宏伟的战略合作伙伴们,IBM公司、工商银行、浦发银行以及本项目总承包方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等。来自永康市工商业联合会、永康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永康市创业青年联合会、宏伟集采平台的伙伴们一一前来助阵,共同见证宏伟的重要时刻。

 

奠基仪式由宏伟公司常务副总吕惠芳主持,仪式从领导发言、民俗表演醒狮点晴、金锹动土等环节一一展开。宏伟供应链董事长兼总经理吕宏伟首先对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永康市中央仓储物流中心暨永康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园项目作了具体介绍,以及建设发展现代化仓储物流基地的信心。项目总承包方中广核代表王宏兵致辞,表达了坚定质量、共同协作的愿望,以及对宏伟的美好祝愿。

金市长在讲话中指出,这是我市电子商务发展和项目建设的一件大喜事。中央仓储物流中心配套的电商创业孵化园,定位高端、设计优良、功能齐全。基于将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升级的主抓手,金市长表达了对此项目的支持,并对项目提出了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争取“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的希望。

随后,李副市长宣布奠基仪式正式启动!永康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金政、永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卫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朱长林、永康市商务局局长吕柳青,永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宏立,IBM大中华区核电事业部合伙人李颖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永康支行行长应辉,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代表王宏兵,中国工商银行永康支行行长谢向军,安德电器董事长胡忠怀,一同进行奠基培土。

永康市中央仓储物流中心是省“411”重大项目、省服务业重点项目和浙江省浙商回归重大项目。项目共分两期工程,共计2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6亿元人民币。一期工程配套永康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园,规划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将是永武缙地区首个高起点规划的电商创业孵化园;我们将通过自身优势,整合永康现有电商资源,依托强大的仓储、物流配套资源。

并且,宏伟联合IBM打造专业化、自动化、智能化的供应链云平台,搭建灵活严密的库存管理体系,支持电商与物流相关的业务处理活动,实现客户订购、物流、仓储及供应商信息的准确、及时和全面共享。为各电子商务企业提供商务办公、仓储物流、第三方配套服务及创业资金等四大核心功能和集成服务,进而推动永康市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打造完整产业链的电子商务集聚区,为永康市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县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奠基仪式在一片热闹的锣鼓声中圆满结束!祝愿永康市中央仓储物流中心拥有欣欣向荣的美好明天!祝愿宏伟蒸蒸日上!祝愿永康经济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