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更多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第三届物流文化节节目征集通知
[时间:2013-09-04 15:29:07] [点击:17885] [分类:通知公告]

由中国物流文化促进联盟和中国物流网络电视台(央视物流网)联合发起,全国各省市交通物流行业大力支持的“中国物流文化节”已经在北京和上海成功举办过两次。

今年第三届物流文化节将于11月初在浙江绍兴举办,会上将对评上"中国物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和"2013年物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个人"的获奖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通过物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成功案例的分享,促进物流行业实现文化强企的目标,引导物流行业重视物流文化建设,培育共同的物流文化,创造共同的发展平台,相互交流,合作发展。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演出单位只需负责演员的交通住宿。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借此机会宣传企业形象,展示企业文化。目前已经开始征集参演节目,具体要求见附件。

第三届全国物流行业文艺汇演.zip

浙江供应链协会

201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