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更多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品牌精英高研班招生
[时间:2013-08-01 08:48:13] [点击:17809] [分类:通知公告]

2006年,浙江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推进“品牌大省”建设的若干意见》,拉开了浙江品牌大省建设的帷幕。时至今日走过了整整七个年头,浙江也由品牌大省建设迈上了品牌强省建设的征途,即 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名”工程(建名企、出名品、育名家)。

为建立一支有品牌知识、懂品牌管理、会品牌实务,熟悉国际品牌发展趋势和符合品牌强省建设要求的人才队伍,由“三院一会”(德国品牌学院、浙江省继续教育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德学院、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携手打造的“品牌精英(首席品牌官)高级研修班”九月在省会杭州隆重开启。

一、课程特色和价值

课程汇聚世界级品牌大师,接轨国际前沿,邀约国内一流品牌实务专家,以互动研讨、战略对话、小组讨论、学员论坛、情景模拟、互动游戏、创意沙龙、实地考察等相结合的立体化研修模式探讨浙江品牌发展道路,聚焦打造企业品牌全价值链,为切实再造浙江企业的辉煌之路引航。

首届录取学员享有“浙江品牌精英俱乐部”创始会员的各项权益。结业后根据自身需要,可申请继续攻读中德合作品牌国际化设计与传播硕士学位课程,已修课程经评估后可折合相应学分。

二、课程内容

课程共分十二个模块,围绕品牌战略、管理、设计、传播、营销以及品牌危机处理、评估、组织管控等全方位诠释确立品牌小到个人,中到企业、大到国家的重要性和方法论。

三、研修细则

培养对象企业总裁、副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品牌总监等相关品牌高级管理者

研修学时:课程为期一年,每月集中2天,双休日上课。

研修证书:一学双证,学期结束,成绩合格者可获德国品牌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非学历证书)和由浙江省继续教育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德学院、浙江品牌建设促进会三方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非学历证书)。

报名程序:详见附件招生简章和报名表

报名联系: 李海涛:0571-88212383   

          朱小芳:0571-87061337

回执邮箱msc@zjasc.org

 

品牌精英.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