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更多

网站首页→企业简报
华瑞物流临港仓库荣膺“中国五星级仓库”称号
[时间:2011-12-01 10:59:43] [点击:19060] [分类:企业简报]

    10月13日,以中国仓储协会首席顾问徐文彩为组长的全国通用仓库等级评定工作办公室评审小组,莅临华瑞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临港仓库“中国五星级仓库”的现场评审。

    评审组到达后,华瑞物流总裁李专首先向评审组介绍了浙江华瑞集团与华瑞物流股份的概况,重点汇报了华瑞物流临港仓储的软硬件设施、配套服务、各项管理制度、信息化运作等情况。通过李总的介绍,评审小组对华瑞各方面的建设情况及未来几年的战略发展规划有了大致了解。


    随后,华瑞物流相关领导陪同评审小组专家到临港仓储进行了实地考察。经过对仓库的库房建设、仓库作业流程、办公环境及管理服务设施的严格查验和综合评审,评审小组认为华瑞物流临港仓库符合“中国五星级仓库”评审要求,授予临港仓库“中国五星级仓库”现场评估合格证书。同时,评审小组也对临港仓库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拨指正,希望今后仓库的货物摆放更科学,作业流程更简捷,制度落实更到位。


    评审会议最后,华瑞物流总裁李专代表公司对评审小组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完善仓库的硬件设施,细化管理,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先进,弥补不足,努力提升。


   “中国五星级仓库”称号是继华瑞物流成功荣获国家“A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中国物流百强企业”之后的又一闪亮名片。华瑞物流临港仓库也是继普洛斯(杭州)置业有限公司杭州物流园后浙江省内第二家获得“中国五星级仓库”荣誉的单位。此项荣誉的获得为公司进一步拓宽业务渠道,打响仓储物流品牌,提升企业知名度奠定了扎实基础。



华瑞物流临港仓库“中国五星级仓库” 授牌现场

    背景材料:为提高中国仓储服务企业的服务水平,促进仓储设施现代化,推动现代物流业的发展,我国于2008年3月1日起贯彻实施国家标准的《通用仓库等级》、《仓储服务质量要求》,并由中国仓储协会和全国相关行业组织的领导与相关专家组成“全国通用仓库等级评定委员会”,统一负责“通用仓库等级评定”的组织领导工作。评定小组从仓库设施条件、从业人员素质、服务功能、管理水平等方面制定了等级标准,将仓库分为一星至五星5个等级。星级仓库评定由企业自愿申报,全国评定办或相关地区评定机构进行现场评审,最后由全国通用仓库等级评定办公室审定,这对仓储物流市场的规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